燕市歌

踏雪抱琴梅屿晓,典衣沽酒柳桥春

置顶

  大家早上中午晚上好!很抱歉浪费您的时间看完这段废话,因为其实本来也没什么好说的,只是为了看起来不像个小号所以感觉需要一个置顶

  

  

  wb那边ID也是燕市歌,另有二号机明玉犀。(补档请看二号机)我名清玦,表字玉犀。圈名姓杨,剑三长歌门的那个杨,有时会简称杨玦。当然随便叫什么都可以hhh,本来也就是闹着玩起的

  属性的话是istp,懒,且非常能摆。年更选手,以及自认为已经很温和宽容了,要是还硬要惹事的话这边很会创人谢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#极端杂食性同人女,除了mxtx以及xz相关几乎没有雷点

  #不是任何人的攻抚慰或者受抚慰,推一个角色的话就会变成他的攻受一体机,只要不ooc的饭就都吃的下

  #其实一般不介意别人恶意拉自推的瓜/花或者骂他,反正他们基本上黑点一堆我自己也是黑粉,但是唯求不要崩他人设,整活之外别往上硬套霸总娇妻的模板呜呜呜

  #每天都在北极圈啃冰还各个坑里反复横跳,若长时间不更新则一定是爬墙了,但是没关系,只要人活着最终会爬回来的

  

  目前人在双梦,大号凌雪,本来一直主pvp,但是最近经常延迟1314,浪漫不死但是卡得飞起,唯一主业和目标是给琴爹号刷95大小铁,单刷锻刀和战兽山熟手,欢迎来找我打大战和做老本成就

  ▲剑三相关的cp啥都吃一口,唯一雷的是祁进相关。非要说的话只吃官配祁谷,但是会觉得谷之岚有点委屈

  

  ▲史同目前主要是嘉隆万和三国,依旧混邪。嘉隆万朝主推张太岳,三国主推是孙仲谋

  划重点:

  ⚠️别在我这玩十万烂梗,否则一律拉黑处理

  ⚠️虽然策瑜和权瑜我都吃,甚至可以搞他们仨的大三角,但是嫂子文学给爷有点远爬多远,敢舞到我面前我创亖你

  还有,逊嬷可以离我远点。不解释,看看你们都干了什么吧。

  ▲中土方面,主前传精灵宝钻,阿尔达乱炖文学。一家粉,但同时是Nolofinwë单推人。我知道这很矛盾,可是绝世明君他真的好蛊啊


  ▲Marvel其实偏616的设定多一点但不代表不喜欢MCU(2018前限定),Tony Stark单推,坚定Team Iron man,目前没有讨厌的官方角色但是谁家粉丝敢拉踩别逼我削你。

        非要说的话喜欢SI的Mr.Stark比Avengers的Iron man还多,但是并不是不喜欢那个身份...只是觉得,真的太辛苦也太委屈了些


  ▲还有一些老黄历,想起来什么补什么: drb主推乱寂和幼驯染组;盗笔主推解雨臣,cp随缘(不吃任何剧版设定);一人之下全员推,但不吃也青;aph主推仏(禁止乳法梗),欧陆加上新大陆乱炖,但耀相关不会碰(待续ing……)

  

  还有就是,不碰任何流量明星及真人rps,问就是谁也不认识,是我不配

  合作愉快!很高兴认识你呀~

评论

热度(3)